lavie

存档在chongya 同ID

【叶蓝】和人气教练恋爱的两三事

人物属于蝴蝶蓝,OOC属于我

依然是《再会的彼端》AU


新店福利

网红团课健身联锁SG在兴欣金融中心未开先火。但不妨碍他们家联络楼宇商户的关系,连一楼的出入境办事大厅都收到了睦邻优惠的二维码。后勤也把领券链接分享给了叶修。

说到锻炼,想起去年体测的场景,叶警官觉得牙疼,这是什么奇怪的条件反射?

叶修抱着试试的心态,瞅着时间合适,约了节早课。

这位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,第一次去上课时候还想着新店人气还挺高!

叶修后来才知道,人气高的其实是授课教练。能约上这位教练的课,他真是走足了路人运,学员群里求课的排着队呢。

出于职业习惯,叶修约完课还是看了看课程和教练的介绍的。换种说法,叫警察查户口。

课程介绍说是新上线课程,看到以普拉提为基础,叶修差点就要和幸福失之交臂——取消课程。不过旁边教练的照片倒是看着挺顺眼的。笃信相由心生的叶警官点开了教练的个人页面。

个人介绍特别简单,只有所持的项目资格证,名字也就一个字“蓝”。

至于照片,无袖运动衫,摆着双手交叉胸前的姿势,一双笑眼做着装凶的表情。

叶警官想找个女警来问问,这是不是就是你们说的奶凶?

到了上课的那天一早,叶修头一回坐上了高峰前的早班地铁。

还没迎来上班人潮的地铁空气清新、安静有序,叶修觉得在路上花的时间都短了。

正要下地铁,无意中的一瞥,那边车门也正准备下车的⋯不正是早课的小教练?教练照片真是毫无骗照嫌疑,蓝本蓝。

被教练简介“挽留”的叶修,当然没有冒冒失失地就上去打招呼,但这第一、第二印象真的挺不错的。

而且这课倒是出乎了叶修的意料,也出乎了那些在群里说“小蓝老师终于给小仙女们开课”的老学员们的意料。

有点了解泡沫轴用法的人看到课程简介,大都会以为是节放松课,然而现实是,热身从平板支撑开始,泡沫轴完全就是用来增加卷腹、臀桥的动作难度,说是普拉提一点不含糊。

小教练是个实在人,叶修趴在瑜伽垫上如是想。

不过,说着再坚持一下时候的笑容也真是怪好看的。

自从二楼健身门店开张之后,出入境办事大厅的同事们发现,叶警官一周中的某几天,能在神清气爽中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。


周年派对

一来二去,叶修知道了小教练本名叫许博远,平时就喊他小许。

自从某次上完课,叶修在隔壁咖啡店碰上了也要等早餐打包的小教练,后来两人索性下了课就一道过去买早餐,一起等的时候有的没的聊上几句。

“最近会搞周年派对,有时间就来玩吧?”许博远打开活动页面给叶修看。SG搞了个5周年派对,虽然真的租了个酒吧的场地,但健身联锁的派对并不是蹦迪喝酒,而是大师教练课加运动饮料。

叶修其实已经收到活动推送,正好想问问。就着他的手机拉到活动安排,问道,“你在哪个时段上?”

按照活动安排,每节课都要拼手速预约的。

“我主持哦!”许博远显得特别高兴,“来吧来吧!”

拼手速对叶修来说当然是小事,挑了个不早不晚的课稳稳地拿到预约,搞定之后还截图了个图发给许博远。

活动当天按着时间去了才知道,这个主持是脑力活儿也是体力活儿,除了串场介绍,还要组织挑战赛,穿着白色运动服的许博远上蹿舞台,下跳比赛场。终于等到大师课的时间,还得等着候场。

换而言,许博远一整天都得在活动现场。叶修知道真相后,感觉挺后悔没早点来,怎么没问清楚呢?

等大师课一开始,叶修就在二楼对着走下台的许博远挥手。小教练没显得累,反而活力四射,蹦哒蹦哒地就上了二楼。

在二楼看着一楼的教练、学员各种百态,两人聊得嗨。叶修虽然换了个运动服,比起参加课程,更乐意陪着候场的许博远。

活动一直到晚上十点多才结束。许博远交接完工作,赶紧和叶修各找了辆共享单车往地铁站赶。

叶修和许博远说过第一次去上课之前在地铁里认出了他的事。许博远听了之后说“那我们晚课的话,可以一道走。”,说得时候显得有点不好意思,让叶修觉得有点可爱。

可爱的小教练在听到地铁安检员提示他们末班车快进站之后,连连道谢,一把拉上叶修的手,过闸机、冲下楼、跳上车一气呵成。

“不好意思哦,让你跟着运动员冲刺,辛苦啦!”许博远一边笑一边喘气,上了车也还没放开的手被叶修拽得更紧了一些。

列车启动,叶修顺势凑向许博远说道,“你都是教练员了,这跑得…都需要人工呼吸了!”

四目相对了几秒钟,两人默契地往没什么人的末班地铁车厢瞄了几眼,凑到一起给对方做了个“人工呼吸”。

至于起到了多少作用?让都持有急救资格证的两人自己负责吧!


深藏不露

两人暗度陈仓,腻腻歪歪地谈起了恋爱。

许博远在兴欣金融中心的二楼上课、巡店,叶修在一楼出入境办事大厅上班,上班恋爱两不误。

恋爱果然是靠谈的。

叶修才知道许博远说自己是运动员并不假,只是退役退得早。

许博远原本是武术运动员,省队的,拿过不少青少组的单项奖。真心热爱体育,大学读的也是体育管理。大学期间虽然训练照常参加,但已经做好了深藏功与名的准备。毕业进了现在的公司之后,主要就是做教练经纪人了。

叶修明白了来龙去脉,说道,“怪不得你只开了两个项目,明明简介里教练证挺多啊!”

“普拉提那个新课也是公司和经济人非得让我开的,我也有我的教练经济人。”许博远道出原尾。

“你经纪人是谁?这么说来,可得感谢一下?”叶修拿去手机准备翻翻教练信息。

“黄少,你在小程序里看到过吗?他调回G市了,现在我接替他的工作。”许博远找出一张他们的合影。

叶修看了一眼照片,嫌弃地说,“是不是上课话特别多的?不过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他让你来新店开新课,不然估计得等你来办护照,我才能认识你。”

“护照我早就办了!那时候你们办事大厅好像刚搬来这栋楼的时候,没想到选址经理找到这里开新店。”

叶修不依不饶,“那我得去翻翻资料,不是我给你办的,你可得来重新办!”其实他一年也就寒暑假高峰时段去替替窗口岗位,平时都在办公区里特事特办,斗智斗勇。

“去去去,哪有这么浪费的!”许博远忍不住笑他。警察叔叔谈了恋爱怎么还孩子气起来了。

至于许博远还有什么深藏不露的?那当然是得益于长期锻炼的好身材。

叶警官说,听过穿衣显瘦、脱衣有肉这句话吗?听过就好,其他无可奉告!



END


----

SG=Super Glory....😂

评论

热度(32)